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中國.秦皇島.李雪農家飯庄

這是位於長壽山景區入口的小飯館,當時天氣陰雨綿綿,從角山長城下來後坐接駁車直接前往長壽山,角山周圍根本沒有賣什麼吃的,到達長壽山時肚子有些餓,於是決定先吃典範補充一下體力,雖然導遊說這而東西很貴建議就吃碗肉絲麵,不過我們還是叫了一盤小菜



點了京醬肉絲、兩碗長壽麵,送上來滿滿的黃瓜讓我覺得根本是夭壽麵,沒聽過長壽麵還拌黃瓜的阿怎麼會這樣?於是挑了半天總算把長壽麵吃完,一碗台幣五十塊左右總不好浪費,同事的黃瓜情節比我嚴重,麵根本就不吃了,最後則是只吃京醬肉絲,還好豆干不少,在景區吃飯當然比較貴,估計菜色貴5~10元左右,不想被坑建議自備乾糧

回程時,李雪農家飯庄的主人也扮演黑車的角色,從長壽山回山海關火車站開價RMB$50元一位,真它馬的土匪,但不坐又沒有辦法,我看很多觀光客都乖乖被宰,每次被宰都很不爽阿!但如果不打算被宰,交通車一個半小時一班要等到昏天暗地,只好乖乖被宰

雷克斯我跟這農莊一家一起坐一台車,一家人有個小女兒妹妹挺可愛。從長壽山回山海關火車站車程約半小時左右也不算近,只是RMB$50幾塊可以從山海關坐到秦皇島了!打車大概60塊錢,再怎麼樣跳表也不會到RMB$50塊,唯一不想被宰的方法可能只有自己開車了

算一算這老闆當天一共賺了我RMB$100塊錢,回程時一台七人的麵包車載六個人一人RMB$50塊等於賺RMB$300塊,哇幹這生意可真好做,一天起碼賺RMB$500,算一算每天這樣賺一個月收入也有台幣十萬塊錢,不簡單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