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中國.蘭州.蘭州中川國際機場 Lanzhou Zhongchuan Airport

雷克斯甘肅旅遊 2017 最終篇!蘭州中川國際機場 Lanzhou Zhongch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哎嘛時間過得真快,這回甘肅旅遊一共浪了九天,本想輕鬆悠閒地一路遊玩,結果還是每日衝衝衝,給我真心累,回台北後只想宅著吃飽睡睡飽吃,估計得讓我休息到明年才能好使了,反正最近也真的沒地方可以旅遊,先存點銀兩



這回從敦煌開始的九天,一路經嘉峪關、張掖、蘭州、天水,一共五個城市,中途過站了西安 & 西寧(青海),總共可寫 65 篇 blog,待我把手機照片整理出來再來湊個六六大順吉祥數字哈,對於這趟旅程頗為滿意,見到許多不同的景觀,台灣看不到,中國真心大,有好多地方可以去看看,要讓我列剩餘目標,大概還剩四大點,希望能順利完成,接下來我就應該往外國發展,到不是說中文的地方去看看了

回到蘭州機場,這機場天殺的遠,距離蘭州市內 75 公里左右,就好像台北到桃園機場,打車得一個小時起碼 200 塊錢,打消了我的打車念頭,這前我還是省下來,於是使用機場大巴,在錦江陽光酒店對面即有一機場巴士總點,門外不段撥放半小時一班車,已斷黑車騙人宰客的生意,票價三十塊,雖然慢一點不太舒服,但能省不少錢

後來友人才說,也可以搭火車高鐵到蘭州中川機場,我看了看火車時間,最快也要四十分鐘,雖然比較舒服,但去火車站也要入關通關的前期準備時間,花的時間應該跟我直接搭大巴差不了多少時間,各位參考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交通方式吧

蘭州機場並不大,內部個人覺得有些擁擠雜亂,或許到國際區會比較好點,我是提早到不少,在麥當勞坐了會休息,時間還夠我玩幾場王者榮耀

晚上搭乘南航,想說會不會遇到友人,木有,看來是沒那麼巧遇見的(笑

總之,從旅遊結束以後一直趕文到今日,總算告一段落,看著右側分類紀錄的城市越來越多,越來越有成就感,再接再厲(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