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中國.瀋陽.娘仨特色卷餅店

這是友人某天微信分享出來的食物,娘仨特色卷餅店的.皮蛋捲餅。各位都知道在中國最常見的捲餅是台灣沒有的台灣手抓餅以及烤冷麵,而這娘仨特色卷餅店可就真是道地的瀋陽捲餅店了,天呀真心好吃,要是離我們工廠能近一點就好了...



那麼首先地點位於茂葉百貨文翠路附近,步行約一百公尺路邊的小店,特色賣的是捲餅,是東北的餅皮,有點像李連桂燻肉大餅的餅,但又不太像,也不像是蔥油餅,總之有點難以解釋。選擇不同主要食材,我選了皮蛋,捲餅內還有土豆絲、青菜絲等菜色,加燻肉多兩塊錢,我當然加了,於是這份皮蛋捲餅要價RMB$7塊錢,真心不貴

一口咬下,哎呀好吃就是好吃,雷克斯我從店家邊走邊吃走到青年大街上剛好吃完,味道真心不錯,有機會再去試試其他口味。店家還有賣豆奶豆漿,詢問得知不是店家自己做的,我也就不買了。講著講著我似乎又餓了些,真想來份皮蛋捲餅兒呀!

原本以為像早餐店一樣可以坐著吃,看了看大家都是買了帶走或邊走邊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