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中國.蘭州.金鼎牛肉麵

說到蘭州,你會先想到什麼?雷克斯我首先想到中國餐飲三大龍頭之一的蘭州拉麵,蘭州是蘭州拉麵的發源地,大本營,全城都有蘭州拉麵,多數店家 24 小時營業,晚上沒有消夜吃啥的煩惱,相當好使,只是有些煮麵師傅的習慣,可能要多了解下



因為如此,來到蘭州,我的餐廳筆記只有蘭州拉麵哈哈哈哈哈哈,在蘭州兩天左右吃了五家,還不重樣,蘭州拉麵大本營果然好使,太多可選擇,雖然都是拉麵

第一站來到金鼎牛肉麵,我不知道哪家最有名,只是這家離市中心東方紅廣場最近,吃完我還可以去星巴克坐坐,市區我是不逛了,沒力氣,而且外頭也冷

入座,點了份套餐,除了蘭州拉麵外,沒有其他食物,套餐也就是照片上那樣,多了兩道小菜一份牛肉一個雞蛋。吃蘭州拉麵可以交代粗細,我先從寬的開始吃,這回吃完感覺好像還是細的好,所以後頭都吃細麵了

至於眾所關心的味道,真的,就是,蘭州拉麵阿..........

賭神,見面不如聞名,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但也要說,在蘭州吃拉麵,特別便宜!一碗麵不加肉基本只要七到八塊錢,太划算!總之,BLOG 寫到蘭州篇了,這一段漫長的歲月,努力再努力,呼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