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中國.張掖.七天優品酒店

這回在張掖住的是七天優品酒店,離張掖汽車站、張掖高鐵站都近,旁邊還有一家老字號飯館,一家特色咖啡館(雖然去時沒到營業時間冏),一家火熱的麵條館,講真的住在這附近真心不錯,而我的運氣也好,離店後隔一天全張掖市要停水,好險我閃得快



七天優品酒店相較七天酒店有比較好點,雖然我待在酒店的時間非常少,除了洗澡睡覺外基本整天都不在酒店裡,但能有好一點的環境還是好使的

本來想問問有沒有旅行團包車去看七彩丹霞,結果問了櫃檯人員,說張掖汽車站就在對面有直達車只要12塊錢就到,哎嘛,天助我也!感謝老天!這回運氣太好了

雖說如此,從這要進中心市區內就有點距離了,走路大約半小時,我總共走了兩回,半小時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走走停停中途又停下來吃吃食物,那可算是近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