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中國.沈陽.鄉土刀切麵

蜆子,我在東北第一次聽到,剛開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台灣叫做蛤蠣,也稱為文蛤,最大的差別,可能是殼不太一樣,味道也不太一樣吧(?)小時候我最喜歡蛤蠣湯,特別鮮,所以看到鄉土刀切麵的樣貌,雖然地點在西塔,也得假日衝過來一趟



本來是打算和友人約的,但時間沒搭上,剛好那天中午我也不知該嘎哈?所幸來一趟,公交族的我是到金融中心再打車過來,天氣太冷沒打算走路,好歹也要吃飽肚子有熱量再散步

店家就賣一種食物,蛤蠣刀切麵,鮮美的湯頭裡頭家了絲瓜,味道特別合,第一次嘗到,雖然我不吃ANY蔬菜之瓜,但湯我能喝

本來就想吃碗麵,結果發現店家有韓式醬肉,好吧走過路過不能錯過,吃!意外的好吃,搭配泡菜(辣白菜)一起吃風味更佳,完全不後悔多點了這肉,吃的我好滿足,真要說有啥缺點,就是我不喜歡盤坐吃飯,也沒有靠背,沒法好好放鬆休息下

哪天我不想幹了,乾脆在台北開一家店賣鄉土刀切麵好了

應該能掙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