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中國.瀋陽.福姊時尚粗糧 Lucky sister

記得這是第一次打完針後過的第一個禮拜假日,已經不像幾天前的那麼痛苦,因此就出門跟同同事一起吃個飯,不過狀況也不是很好,吃了一些也就不太舒服,果然還是不能勉強。在渾南萬達百貨裡晃了下,不知道要吃些什麼,想到新開的福姊沒吃過,過來瞅瞅



福姊時尚粗糧 Lucky sister 算是新派東北菜,在乾淨的餐廳裏頭吃東北菜的意思,只是裏頭不知道為啥味道非常重,竟然還有人抽菸,雖然餐廳還算乾淨整潔,但人的素質還是有些不太行,正常哪有人會在百貨公司的餐廳裡抽菸阿!?

相對東北菜的大盤子大碗,這裡的菜色也較為精緻,小了一些,但試想一個人來吃還是不適合的。這次沒點什麼大菜,以清淡為主,太油膩我也吃不太下。點了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的蝦餅,結果上菜時超級油膩,蝦餅滿滿都是油,GOD該不會是頂新的遊好害怕!

這樣吃下來價位差不多適中,下次有機會再慢慢更新本篇BLOG。話說後來2014/11月,同事聚餐來這吃飯,大隊人馬所以點了一大堆菜,我想這篇BLOG的照片也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