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中國.濟南.濟南遙牆國際機場 Jinan Yaoqi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登登!2016 山東旅遊,是從瀋陽搭飛機前往濟南,研究發現機票頂多人民幣三四百塊,如此便宜的所在我早該來了不是?畢竟中間隔著海,從瀋陽出發搭高鐵不方便,坐船得到大連轉運也不方便,飛機直飛是最好的選擇,也不貴



這次搭的是首都航空,驚訝的是雖然沒有商務艙等,但是每個座位上都放一台平板電腦供人使用,著實驚訝,雖然我沒有打開過,畢竟用不上,我自己也有IPAD,但隔壁的人似乎是拿平板來玩遊戲,我這鄉下來了第一眼看見還以為哪個乘客忘了帶走,好險沒叫空姐來,不然就糗大了,連平板是標配都不知道ㄦ

話說去年跟今年一樣,第一天到西安時下雨,第一天到濟南時也下雨,遇水則發是不是這個道理?雖然小時候算命的好像有說我不要接近水,但我這輩子接近水的機會也不少,當兵都還是當海軍在水上漂,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從遙牆機場搭巴士到濟南市內伊人只要二十塊錢,根據高德地圖估算,若是打車大概得六七十塊錢,研究了路線,基本上差不多都是走高速,不知為啥高德地圖估算的巴士時間要兩個多小時,阿是用腳踏車速度估算的嗎?反正我大概四十分鐘就到大明湖北門處了,接著打車就行,一下車就有很多三輪車問生意,三輪車太慢了我也不想搭,走到對面打車靠普

要注意的是巴士行李櫃只在終點站濟南火車站開啟,估計是怕行李被幹走,而且肯定發生過,所以也是挺麻煩的,我得扛行李上遊覽車,29吋扛上車老不方便了,爛透了

回程是是從青島飛回瀋陽,濟南機場目前就來過這麼一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