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中國.瀋陽.貓屎咖啡 Kafelaku coffee

下著小雨,撐著傘穿著踢不爛出門,感覺很好不怕大雨,Timberland 果然是雨天出門專用鞋。一如以往假日,怎麼樣也要出門透透氣,看看不同世界。翻著小咖啡介紹本,來到位於五星級萬鑫酒店裏頭的貓屎咖啡,第一次遇見它是在上海,只是當時沒有進去的慾望



介紹下貓屎咖啡是何物:

麝香貓咖啡,Kopi(印尼語,咖啡),Luwak 是印尼人指一種俗稱麝香貓的樹棲野生動物。麝香貓咖啡是世界上最貴的咖啡,每磅的價格高達幾百美元,它是由麝香貓的糞便中提取出來後加工完成,麝香貓吃下成熟的咖啡果實,經過消化系統排出體外後,由於經過胃的發酵,產出的咖啡別有一番滋味,成為國際市場上的搶手貨。

對,如果你有看過一路玩到掛 The Bucket List 這部電影,那位大富翁常年喝的就是貓大便咖啡,抱歉,我們還是文雅點好,是麝香貓咖啡,但改名字無法掩蓋它還是用貓大便煮制咖啡而成的事實,如果我讓哈利吃咖啡豆蒐集來試試看不知道能不能賣錢?

那麼貓屎咖啡究竟賣多少錢呢?在這裡要價RMB$268塊錢,如果是一杯,那一杯就要價天殺的NT$1340,讓星巴克這有水準的品牌咖啡瞬間變成低下入不了眼的廉價飲料。而我擺上的圖片,我用人格保證絕對不是貓屎咖啡,你們一定看的出來那肯定是杯冰雪樂飲品,雖然這裡也有貓屎冰雪樂,一杯也同樣要價天殺的RMB$138元,也就是台幣NT$690,等雷克斯我哪天發了大財想嘗嘗貓大便味道,或是瘋了的時候再來試試看

喔對了,在我前面的兩位女仕人客就點了貓屎咖啡,導致我無法克制的多看了她們好幾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