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中國.天津.黑天鵝蛋糕 Black Swan Luxury Cakes

黑天鵝蛋糕是中國頂級的蛋糕品牌,選用全球頂級原料,用最純正的工藝,將歐陸蛋糕的華美內涵與亞洲蛋糕的靈動品味完美交融,是蛋糕行業的第二次革命…。上述這段話出自於黑天鵝蛋糕微博,顧名思義是上檔次的蛋糕,我這種咖著實是買不起的,在這特地感謝 Edith 買了個蛋糕幫我過生日,實在是揪甘心ㄟ,感動地都要哭了......(泣



上面有提過了,黑天鵝蛋糕 Black Swan Luxury Cakes 採用全球頂級原料,加上進口大陸更是讓售價翻了幾番,近年大陸土豪門雄起,也難怪這蛋糕店各大城市相繼開業,瀋陽也有,但小弟我從來不敢踏入大門一步(因為在門口就看到一個蛋糕要價RMB$19999.9塊錢),換算台幣要價一千萬的蛋糕啊有夠天殺的,所以我說中國的經濟實力真心雄厚,雷克斯我雖然長時間不在台北,但也從沒聽說過這麼貴的蛋糕阿!!!

話雖如此,這蛋糕也的確好吃,包裝也上檔次像個藝術品,但黑天鵝蛋糕店裏頭的布置,並不會想讓人在裡面悠閒地吃下午茶配點心,至少我是如此,至於為什麼,是因為桌椅普通,無法放鬆好好休息,而最重要的一點是,裏頭應該沒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

嘛,總而言之,雷克斯我也算是嘗過黑天鵝蛋糕了,真心高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