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中國.沈陽.奉天小館

這天看完魔鬼終結者.創世紀之後,來到位於金融中心一期的奉天小館。之前來這經過很多次,主要是對這裡的雪綿豆沙很有興趣,一直沒吃過,之前在原味齋烤鴨店本來有點,結果餐廳回答做不了,為啥做不了我也不知道,這回雖然有點晚,還是過來試試



有趣的是,點菜的時候,老闆娘過來打了招呼,說我們菜點的太多,招待我們雪綿豆沙,還問我之前是不是在外頭吃麵?我回答說是,唉唷!不知道是不是我搞錯了,我說的在外頭吃麵,是在另外一家店吃牛肉麵呀 XD,嘛總之是賺到了一盤甜點,約五十人民幣來著

奉天小館的菜色為東北創意菜,個人覺得挺好,礙於人數關係這回沒法點許多菜色,不過這家餐廳用餐環境我是喜歡的,菜色也不錯有許多新花樣,譬如下圖的芒果炒牛肉,沒見過吧?而且還挺好吃的,各位應該都有吃過芒果,知道要把芒果弄成條,用菜刀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這玩意應該是用刨出來的吧?不然用切的,我是沒想出好方法

臘味炒飯噱頭十足,紫米荷花狀,淋上不知道什麼東西,轟就燒起來了整個虎厲害!已經許久沒遇到令人驚豔的菜色,真是長了見識哈哈,下回再訪會陸續更新照片。第一次來直接吃到了打烊時間,據了解營業到晚上九點就差不多了,這時竟然還有另一桌客人進來,對老闆來說有生意當然接客,但我看服務員就不樂意了,小聲罵罵冽冽的(笑)

雪綿豆沙是東北瀋陽特色甜點,不是每家東北菜都會做,估計是費工,簡單一點講就是蛋白包著豆沙後油炸出爐,沾著砂糖吃,挺好的。基本上雪綿豆沙是做湯圓般大小,奉天小館做的跟饅頭一樣大!打包回來,一老同事說喜歡,隔天特別再去買,太神奇了

因為店家有招待,當然介紹要寫多一點哈哈,附上招待的證據,用微信加會員可享VIP價格,可再搭配團購價。但個人覺得,之所以會招待,估計還是看雷克斯我帥吧哈哈哈哈

後續又來吃了一回,有照片就繼續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