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中國.沈陽.念子曰

上回返沈後的第一頓,來到念子曰,剛好有人約,連接的剛剛好。之前有抽霸王餐沒中,這距離位置離我實在太遠,湊不到吃飯人數我是很困難成行,感謝有人找吃飯帶上了我來著


 
地點在獨棟別墅區,除了萬豪土豪巷外,難得的一家獨棟餐廳,個人是挺喜歡這種感覺,比在百貨公司裡的餐館來的有趣。大概問了下,老闆之前是開客棧的,東北爺們,這幾年才回到瀋陽開了家店,難怪我一進大堂就有種民宿之感
 
跟著人吃飯,點菜不是我的事,安靜乖乖吃是一種禮貌,把這回比較有興趣的餐點放上。驚豔的是那人蔘鹿肉湯,滋補好使,適合我喝。服務員說那新菜炸牛肉、炸魚串,我嘗了點,味道是可以,但我個人一向對炸物覺得料理的技術性不高,現在也盡量不吃油炸,因此你們可以試試看,我就不多食了。整體菜色調味都重,我這南方人不太適應
 
那麼,俺肚子餓了,先去做飯
 
想到啥再繼續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