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中國.青島.一杯滄海

一杯滄海咖啡館,青島的知名海景咖啡館之一,之前和友人吃飯聊天時,推薦了這家給我,於是筆記起來,打算到青島時前往。結果第一天到青島,一開點評收藏,發現一杯滄海就在附近,步行可到,哈哈哈哈真是上天註定!於是打算用完餐後前往



到達時時間已晚,冬天僅營業到晚上八點,地點在海灣棧道的一處小房子,周圍安靜挺好,可惜的是晚上無海景,頂多見到燈泡,而冬天在室內,窗戶反光情況下外頭黑漆漆也看不見什麼,感覺天氣好時,在戶外吃蛋糕吹海風喝飲料,多麼休閒霞意

到達時是晚上七點左右,除了我還有兩個人客,寡人挑了最裏頭的角落位,可以看到全場,也可以放我的一大堆東西。雖然說店裡稍嫌擁擠,但特色物不少,也還好人少,要是坐滿滿,對我來說是不舒服的,而且洗手間在外頭,著實不方便

畢竟是景點咖啡館,價格會比星巴克高,點了飲料蛋糕,附送了一餅乾組,大概一百多塊錢,吃的我挺飽。其實也想嘗試更多飲品,本打算某天白日前往,但畢竟行程已沒去過的地方為主,只好有緣再見,後來早上去了獨崖咖啡,也在附近

用餐到一半,跑進來一隻喵喵,店家說理論上有客人時是不讓進來的,算是半收養的喵,稍微餵食幾次就不想走了,跟單位之前來溜搭的貓一樣,來蹭地點。話說這喵就這樣跳到我座位旁邊,我的食物是吃完了,剩下贈送的餅乾在喵前面,喵倒是識相的沒衝到桌上來,或許也跟餅乾喵沒有興趣有關係?裝飲料的玻璃壺很有特色,但我沒有拍好,哎

總之,一杯滄海是青島一家海邊可以來瞅瞅的特色咖啡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