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吳寶春麵包店 Wu Pao Chun

今日情人節,祝各位情人節快樂,沒事幹的人就自己想點事情做吧,反正我是想好了嘎哈,自己宅在宿舍做個飯吧,外頭太亮眼了不宜出門,對了那個"麥方"到底怎麼念?



既然是情人節,愛情與麵包為一體,那 BLOG 就寫個麵包坊來應景,台灣之光:吳寶春麵包坊!總店是在台灣高雄,近年在台北誠品松菸店開了分店,開了幾年我從沒去買過,因為每回去都大排長龍,你們看照片就知道咋回事。這回剛好上海友人來訪,我導遊下,剛好他們想吃麵包,剛好正要前往誠品松菸店,也就這麼剛好的來買吳寶春,所謂命運就是由一連串的巧合所組成,也剛好我這回也想買買吃吃看

較知名的世界大賽麵包有兩款:2010世界麵包大師賽冠軍作品.荔枝玫瑰麵包,以及2008年世界麵包大賽亞軍作品.酒釀桂圓麵包,兩者都屬大型麵包款,照片有說明自己看,有到台灣旅遊的朋友不彷試試味道

世界冠軍麵包!世界冠軍麵包!世界冠軍麵包!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台灣之光!台灣之光!台灣之光!很重要所以再說三次

下回再來買個酒釀桂圓試試(早知道應該一起買,就不用再跑一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