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金峰魯肉飯

台北市知名魯肉飯:金峰滷肉飯,之前曾想過來蒐集魯肉飯還是牛肉麵,事實證明牛肉麵還是比較好找的,而且知名店家比較多,不知道是為什麼厚?



金峰滷肉飯每到用餐時間排隊人潮總是滿滿,就像上圖照片顯示中午用餐時間的情景,雖然人多但是店內座位多且翻桌率高,畢竟一碗滷肉飯能吃多久?金峰的小菜很基本的只有幾樣:筍絲、油豆腐、燙青菜、魯鴨蛋。雖然吃魯肉飯其實大口的扒飯不太需要配小菜,但搭配小菜還是OK的。個人覺得燙青菜淋上店家專業的肉燥實在好吃,鴨蛋魯的香濃夠味也讚,不過最近幾次覺得但似乎沒那麼香濃了倒是,可能是運氣問題。湯品則有數種,個人比較偏好的是魯肉飯配上肉羹湯,可說是絕配!或者也有排骨酥湯、豬肚湯、鳳梨雞、苦瓜雞、蛤蠣雞...等等,依個人喜好選擇,忘了把菜單照一張下來,之後再來補上。











金峰魯肉飯有香菇入味,不同於一般的純肉燥風味,算一算吃魯肉飯配個小菜再加碗湯加一加也要一百多塊,超過一個雞腿便當的價錢,真心不便宜阿!

金峰滷肉飯
100台灣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0號
+886-2-2396-080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