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中國.瀋陽.嘟噜瑪麗 DULUMARI

之前有人跟我說了一家是台灣開的咖啡廳,坦白說我是興趣缺缺,畢竟咖啡廳裡的食物說實在並沒有什麼分別,一樣是下午茶,方塊吐司等等食物,個人感覺並無特別之處,真要說特色是店內兩位主管真的是台灣人,而我反而希望能有賣大腸麵線和貢丸湯



這天晃到鐵西宜家附近實在沒梗了,想找家店休息繼續看小說地獄,於是進來了嘟噜瑪麗 DULUMARI,而我的確也是在這把小說看完,點了一杯水果茶坐了一段時間,可以說從下午坐到晚上了吧!在這也剛好遇到電玩比賽,逛大商場常常遇到

店內環境設計感不錯,其實本來打算直接吃晚餐的,可是沒有義大利麵全都是麵包,雷克斯我並不喜歡晚上吃麵包,於是放棄。基於支持本土企業,改天會再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