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樂吉 le Kief.LOBSTER ROLL

台北前陣子颳起了龍蝦三明治風潮,研究發現似乎是日本流行過來的,但創始地據說是美國的最好吃,我也不懂,網上看的資料是這樣。然後近期網上得知,在台北也有龍蝦三明治了,雖然不是相同的店家,但也無所謂,同樣的店家也不會用同地區的龍蝦



樂吉 le Kief 是看到有人吃過得知的,地點就在明曜百貨後面街區,於是離開前一天,下班後先來東區買三明治外帶,打算買了帶回去給家人也試試看味道

結果一繞道,先在康是美美了不少物品,又買了三明治,兩三千塊又不見了冏,所謂沒事不能出門,出門就花錢就是同個道理。店家是由一對帥哥美女夫妻開的店家,資料我是往上看的,錯了的話再改,主力販售龍蝦三明治以及松葉蟹三明治,怪怪我記得還有一種混合版本,一半龍蝦一半螃蟹,貌似沒有?也罷沒有就算了

店家不提供塑膠袋,響應環保,要打包的我只好去附近商店便利商店買塑膠袋,而後買完三明治趕緊離開,天色昏暗,果不其然馬上就下雨了

龍蝦較無調味,要先吃龍蝦口味,一整隻波士頓龍蝦肉著實壯觀,松葉蟹肉有調味,但真要比較起來,或許是松葉蟹較有味的關係,個人比較愛蟹肉口味

暫時去不了日本吃龍蝦三明治,先在台北吃吃也是可以的,後來也發現原來信義區也有龍蝦三明治,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有吃過就好,畢竟價格還是不太便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