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中國.沈陽.成都担担麵館

成都担担麵館三好街店就開在重慶小麵三好街店的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真不曉得這麼近的距離怎麼會開這種競爭壓力這麼大的店呢?而事實上朕認為重慶小麵好吃許多。某天出門想吃午餐時,突然想到這家新開的還沒吃過,於是來試試味道



總共來了兩次,一次來先吃担担面,但沒有加辣,味道還可以,於是才來吃第二次來碗川味牛肉麵,當然是為了蒐集。但沒想到的是,川味牛肉麵是辣的,唉唷我去,吃的我熱騰騰滿頭大汗,完蛋了吃這麼辣不知道腸胃會不會又中招,這次先觀察看看

小菜方面,之前點滷豆干覺得還不錯,後來點了拌花菜,馬的那花干真的是有問題!吃第一口就感覺不對,聞一聞沒有怪味,又嘗了一口,就是有一種油膩的奇怪感覺!繼續吃下去可不行!所以只吃了兩口就放棄,好險一盤是RMB$6塊錢,也就懶得跟店家理論了。喔對了,牛肉也有股怪怪的味道,還不如滿漢大餐泡麵的牛肉!

主要是吃吃看,下回應該不會再訪了,而且店裡頭也沒有WIFI,不好使呀!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