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中國.沈陽.巧芋工坊

這天來到宜家逛家具,從沈陽渾南打車到鐵西,價格約是RMB$40塊錢左右,好險不是我出錢,太嚇人了。雷克斯我在宜家買了床墊,摺疊整理盒,以及........奇怪我明明買了三樣東西,最後一樣卻想不起來是啥玩意了(?)



好吧這不是重點,後來去找尋台灣甜點,於是來到了巧芋工坊,好險店家還沒黃,不然附近只剩下咖啡廳,沒有這款台灣味甜點了一點也不好使,蛋糕啥的我實在不是很有興趣。說真的在台灣也不常吃鮮芋仙之類的甜點,在這倒是偶爾會吃一下,雖然價位比台灣貴了一倍左右,但沒辦法,進口貨嘛!過海的商店當然比較貴些,中國本土甜品我可真沒印象,好像只有中街冰棒可以吃的樣子,那層次可差多啦

三人都點了招牌,味道挺好,可惜就是貴了點,一碗RMB$22塊錢,並不便宜。個人覺得有特色的是外面擺放的是搖搖椅,不過幾個大男人我看就別做那了一點都不舒服,坐位還嫌太擠。逛街逛累了,在這停下,吃碗台灣冰品,挺好!

昨天太忙了,公休一日,要每天寫點什麼也挺困難的其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