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中國.沈陽.奉天小館(萬豪店)

對於我這台灣人,傳統東北菜重口味的確較不習慣,好比溜菜,溜沒幾樣即過膩,所以傳統的東北菜館,並不愛去,反倒江南菜系較適合我。奉天小館已來了幾回,這次託友人的福,品嘗了多道新菜色,認識不少新朋友,獲益良多,最訝異的是老闆娘竟然記得我,也才遇上過兩次,家這次總共三次,哎唷!用台灣話說:揪甘心!



你們知道我並不愛跑同樣的餐館,而奉天小館是在瀋陽少數讓我多次到訪的地方,意思很清楚。每回來訪,滿足了口腹之欲的同時,也可以長長見識,事實上仍有幾道菜色尚未品嘗過,慶幸以後日子還長遠的很(這樣說貌似有點奇怪........)

雷克斯我發現這家餐館定時會推出新菜色,而且有許多道菜我沒吃過,雖然跑過一些餐館,自認為有些見識,現在看來離吃貨的水準還差的遠!

之前有PO過的奉天小館總店(金融中心),萬豪店是位在瀋陽土豪區域,是別墅裝潢而成,附近有一排商家也都陸續改造成餐飲業,果然賣食物還是比較有搞頭的

2 則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