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雞玉錦拉麵

雞玉錦拉麵是在台北101的美食區發現的食物,記得沒錯本來的位置是太陽拉麵,估計是開了一段時間後輪著換餐館,否則總是同一間拉麵店可能也不太好使,特別是像我這種基本不吃重複同一家餐廳的人,一直吃同一間餐廳怎麼寫 BLOG?



雞玉錦拉麵也是有趣,店內用餐區要多收10%服務費,自己拿著去美食區找位置則不用,但是菜單不同,本來想點的鹽味拉麵,只有店家的座位區才好使,為了做出區別吧。沒辦法我只好改選了清湯,也是挺好吃的,我這人吃拉麵真沒啥特別要求,倒是不少人若是拉麵不好吃則沒法吃完一整碗,譬如友人剩下的豚骨拉麵

於是乎,沒選服務費區,也就吃碗拉麵便麵,10%的費用我還是自己端麵來吃吧。然後發現三井奧萊也有雞玉錦拉麵,感情是最近來台開業的日本拉麵是不?

今年有名的一蘭拉麵也會在台灣開幕,根據以往經驗,沒有過個大半年以上等排大隊人潮散去,我是不會去湊熱鬧的,年紀大了不愛等位也不愛排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