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中國.沈陽.青梅酒肆 QINGM TAVERN

青梅酒肆,之前來訪時一直覺得需要來第二遍,多點些菜再寫個BLOG,結果雖然來了第二遍,結果想要點的兩道菜都沒有了冏,估計不會去第三次,就這樣先寫上吧



青梅酒肆在長白,瀋陽的新興富人區,但話雖如此,青梅目前僅此一家別無分號,能讓我願意大老遠第二次跑來的餐廳,應該也只有青梅了吧?

第一次到訪是和友人相約,第二次算是跟朋友聚餐餞行了吧?這次過後以後要見面就難了,雷克斯我在台北歡迎你們的到來

來訪青梅,我覺得食物其次,重點是店家自釀的酒,我只品過兩種,青梅和鳳梨酒,個人更喜歡鳳梨酒,香甜可口,不知不覺就醉了的概念(笑),或許因為如此,後來有一張三杯雞的照片我竟然沒有拍,讓整理照片中的我覺得非常傻眼

這是怎麼回事!?

我竟然會漏了拍!?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