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中國.撫順.郭記羊湯館

再度叩關清永陵,跑了撫順兩次都沒到達實在很不甘心,第三次挑戰我的老夥伴已經不想參加了,沒事,我一個人也能搞定,就只是地方鄉下了點,路也只有一條要迷路也很難。只要找到坐車的地點,不要坐錯方向,基本上就沒問題



那麼郭記羊湯館位於撫順縣永陵鎮,清永陵就在永陵鎮上,雷克斯我參觀完清永陵後已是中午用餐時分,一個人也不好去餐館點個八大盤八大碗,一碗就可以飽炸我,走來走去發現賣的食物都差不多,許多小店都向這羊湯館一樣,走著走著最後走到永陵鎮公交車總站附近的郭記羊湯館,想說來碗羊湯補充一下,恢復體力

點了碗羊湯,配了個麻花卷,本來想點碗餛飩店員阻止了我,可能湯的餛飩配上羊湯應該是不好使,配米飯或花卷才行。接著羊湯送上,沒想到裡面還有幾片黃瓜,驚嚇之餘趕緊撈起來放旁邊,而喝羊湯可有學問的,看我照片上那全部都是調味料,我個人只加了鹽和白胡椒,雖然這羊湯並不羶,不過全是原味感覺也怪怪的。店家也沒等我開口主動幫我加湯,那碗可真是滿滿的羊雜呀!這樣吃一碗共RMB$26塊錢,算貴還是便宜?我也不知

吃飽喝足繼續上路,其實喝羊湯有一點讓我怕怕的,因為這裡交通工具是長途大巴,車上可沒有廁所來著,一個點到一個點起碼40分鐘到一個小時,而鄉下地方的公廁,在大自然裡頭解放可能還比較乾淨,還好可能是汗流太多,回程沒這個問題

吃飽喝足繼續動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