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中國.沈陽.亞洲土地 Asia Table

這周六同事找吃飯,餐廳的地點落在我頭上,想著想著不知道哪裡好,在沈揚雖然有很多餐廳還沒嘗過,但梗是越來越少了,尤其是離住所附近地區。後來想到萬象城裡的亞洲土地 Asia Table 還沒試過,同事也很久沒光臨,於是決定在此用餐



亞洲土地主要為東南亞菜色,原以為是泰國菜為主,但也差不多,菜色多微酸辣,大菜的價格一道差不多RMB$100塊錢,說真的並不便宜,來此用餐得有花大錢的準備。話說有見到團購,但服務員說現場團購可能買不了,或許是之前有遇到狀況?不過不管它反正還是照買,大不了不能用再退掉就行,沒什麼損失

團的是四人套餐,但菜量較小,三台灣人吃四人份屬於有點飽,但不會太撐的情況,要東北人估計就不夠分量了,估計還得加點。也話說這天本來想接著出遊,結果發現我的包包竟然拉鍊部分壞掉了我去!心情大受影響,後來決定在萬象成超市購物完即返回住所,但發現實在太早,於是又在渾南萬達星巴克坐了一會兒,看看書,最近在看大斷電

中午來訪,店內也有七成滿左右,看來生意不錯。據說晚上來會比較熱鬧,桌邊會有表演者跳舞,有興趣可以跟著一起跳,我肯定是沒興趣的。話說這家店竟然沒有WIFI,不好使

話說當天晚餐最後我到底有沒有吃?還真給忘了,好像沒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