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KiKi Restaurant 餐廳

KiKi Resaurant ,剛聽到時以為是家 Afternoon Tea or 義大利麵 or 美式料理 or 麵包店,總之八竿子打不到川菜店,正是所謂一種逆向操作的餐廳名字吧?我們在誠品信義店裡的Kiki用餐,環境還算不錯,想吃辣可以來這聚聚



來這裡原因是很神奇的主揪人這星期提到,這星期就約了@@",超有行動力雷克斯我給您一個讚(大拇指),還好雷克斯我一向很閒沒什麼活動,高高興興的參加聚餐

話說幾個同事也都吃過,聽從他們的建議點了幾道菜,都有一定的水準。但是川菜館的特色就是辣!麻!譬如那道乾炒的雞,端上來整片紅紅整個嚇死我也,還好有把辣度調降,否則吃一口不休息一會兒配杯飲料真心ㄍㄧㄥ不住。

據說必點的菜為:老皮嫩肉,蒼蠅頭,客官兒請自行參考






之前在大陸點的水煮魚片都是滿滿一大碗,這裡的份量大概只有1/3左右,果然大陸什麼都大阿!腸旺也是,這裡用的是小腸,那裏是滿滿的大腸!真心不是對手。今日是本週串聯的第四次大餐,幾乎沒戰鬥力了冏,多少吃了一些菜飯。不過呢,套句某人的話:吃飯喝酒最重要的都是和對的人一起享受,若和不對的人喝酒,連杯子都懶得舉。總之挺開心。

KiKi Restaurant 餐廳
誠品信義店3F
http://www.kiki1991.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