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肥前屋

台北的知名烤鰻魚飯有兩家,肥前屋&京都屋,距離我上一次來肥前屋已經有五年以上了,那時的我連數位相機都還沒有,所以也沒法照食物。2014/09月再一次到訪,也可以說是突然很想吃,想再來看看,回憶一下當時情景,還記得當時我應該是冬天來的



這次中午時間來訪,搭捷運到台北中山站步行過來,距離也不算遠,肥前屋1100開始營業,雷克斯我大概1130時候到,門口就這樣排了一大串人是怎麼回事?幾年前我來也是排長長,幾年後的今天也是排長長阿!本來兩點要剪頭毛很怕來不及想放棄,後來發現一個人的話可以跳到前面併桌,哎呀這個好使!也因為如此節省了不少時間,如果是三人以上的話就得排隊慢慢等待,我是不知道咋會有那麼多有時間的人來排隊,我可是在放假才來的呀!

一個人容易有位置,沒等20分鐘就入內了。我不記得大碗鰻魚飯以前我吃多少錢,但應該不會超過NT$400塊錢,而現在大碗的鰻魚飯已經要價NT$450塊錢,我摸摸自己的錢包,毅然而然的選了小碗鰻魚飯,大的也太貴這口飯我吃不太下去。另外點了烤鰻肝,基本要點兩串,味道有些苦,但新鮮的好吃,肥前屋價錢真的不貴,像一些定食餐絕對比外面日式餐廳便宜許多,也難怪總是大排長龍。雖說用餐環境也就大眾食堂,一分錢一分貨嘛

還記得第一次來是跟一位女孩來的,那時我還記錯地址,把段搞錯了,難怪轉來轉去都找不到(羞)。幾年過去很久沒見到她,或許也沒機會再一起吃頓飯了吧。這回瞄到旁邊有家新開的拉麵店麵屋武藏,下回有機會的話再來吃吃看,不過肥前屋我也想再來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