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中國.平遙.平遙小吃

在平遙古城內走走晃晃,不免看到些新奇有趣的東東,本來也是想買些伴手禮紀念品什麼的,但很抱歉,真沒啥看到有興趣的物件,有販賣的紀念品大同小異,個人都沒興趣了,相信妳們肯定更沒興趣。倒是吃吃當地小吃可以的,扣掉到處都有的常見小吃,大概就是這篇有出現的照片,而豆腐腦是因為經過這家店,感覺特別有FU,老闆么喝著現做的豆腐腦剛出爐!加上瞅見店裏頭也有兩三桌人客,一個阿伯正在外頭吃著,可見這裡是好使的!本來我就很想在瀋陽吃這味ㄦ,只是距離太遠都在市內,這回就在平遙古城裡吃吧!

在山西名產其中一項就是醋了,而我們這幫人對醋均無興趣,所以都沒買。當地特產的沙棘汁果汁,三瓶十元,這大熱天來瓶冰鎮過的果汁,暢快好使!以及當地特色的平遙礦泉水,當地才有的勁虎啤酒(偏甜酒精低)完全可以當飲料喝,這些就是我們在平遙隨意的見聞,真心不錯,在古城內就是個度假區,悠閒漫步就是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