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三田製麵所

逛完小叮噹展覽,來阪急百貨用餐,早上先來晃了一圈,發現地下室竟然有三家拉麵店,果然是日系百貨公司,美食街內幾乎都是日本料理。排隊排比較長的是三田製麵所&花月嵐,現在才發現花月嵐可真多家阿,幾乎是到處可見。這次食完三田後就只剩下長崎強棒拉麵,進度還算挺快得嘛?



三田製麵所招牌是沾麵,粗粗的麵條配上濃沾醬享用,這次選的是大份,出乎意料很輕鬆的吃完,我想可能是真有些餓吧。沾麵有兩種口味:有辣&沒辣。剛好一人點一種口味,個人研究發現兩種差別是一瓢辣醬,在還沒把辣醬攪拌進去之前倒是可以嚐到兩種口味。剛開始沾著吃感覺並不辣,但是把高湯加進沾醬後,喝了幾口熱騰騰的感覺就上來了,因為不想滿頭大汗所以就沒把湯喝完

這次讓友人請客,不大好意思,下次再換我請吧~







三田製麵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統一阪急百貨美食街)
電話:02-2723-739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itaseimentw(FB)

雷克斯的日式拉麵紀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紀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