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中國.沈陽.魔蜀冒菜 Moshu maocai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冒菜是何方神聖,於是某天晃了晃,發現可以說是一種麻辣燙,個人比較愛麻辣拌,因為可以不放辣,所以也就沒特別嘗試,更別說之前還在大奧萊那的某家冒菜店被坑過,十塊錢一點點



魔蜀冒菜,渾南萬達裡出現的新花樣,在這之前是家牛排館,我就覺得那牛排館沒啥生意,因此也不意外。看了看菜單,剛好沒有吃過,就來份冒菜試試,可以不加辣,挺好的

前陣子突然很想吃酸菜魚這食物,連吃了幾次,此處也有酸菜魚,只是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以為小份的酸菜魚應該都是龍利魚或巴沙魚之類,結果這裡竟然是放了一尾魚下去,刺有點多,麻煩,讓我有點尷尬,不喜歡吃起來很麻煩的食物

理論上是可以湊到九張照片的店家,不過在下我要準備回家,照片出清,有再訪再補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