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中國.上海.白玉蘭麵包食品有限公司

白玉蘭餐廳,是上海老字號麵包餐點,以前一直以為只有賣麵包點心,沒想到裏頭還有賣中式餐點上海小吃,有相見恨晚的感覺,若早點發現一定多來吃吃看



同事說白玉蘭她從小吃到大,從以前的一袋麵包5塊錢到現在一袋麵包要28塊,看看上海物價漲了多少倍?這次來有特別想吃排骨年糕,有朋友推薦這裡的排骨年糕道地好吃,於是雷克斯我前往瞅瞅。原以為排骨年糕是小菜,結果送上來時讓我傻眼,這根本是可以當主食的滿滿一大盤,排骨加年糕多麼厚實的份量!尷尬的是我還點了油豆腐細粉當主食

天啊好險油豆腐細粉挺好吃,讓我接近滿檔的胃還是吃了下去。後來有人說現在道地的排骨年糕已找不到,排骨必須先滷過再炸,現在的排骨都是炸一炸完事,並不道地。而在白玉蘭吃的排骨年糕似乎也沒滷過,但至少我吃的是算不錯的味道了

排骨年糕醬汁有些酸酸甜甜,不知道怎麼調出來的?而我也嚐鮮點了份牛腩冷麵,份量是很足夠,但天殺的味道怎麼怪怪的,他是麻醬拌冷麵味道難以形容的複雜,竟然還有美乃滋,俺很不喜歡,最後硬撐著把配料吃光麵還剩了一堆,跟味香齋的麻將拌麵不能比阿!餛飩湯也是滿滿一大碗,而且好幾顆餛飩,台幣也才50塊左右,在白玉蘭吃小吃真便宜

隔壁桌一人點的是牛肉燴飯,還是用鐵板裝的發出噗滋滋的聲音,看起來好好吃阿.....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