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中國.紹興.星巴克(紹興魯迅故里店)STARBUCKS

在咸亨酒店用餐完畢約下午五點左右,太陽還是超級大,魯迅故里這條道上什麼遮蔽物都沒有,搞不懂為什麼不多種一點樹,而這天紹興行已把三個重點區域跑完,足夠了,剛好附近有星巴克,決定來這休息,等太陽下山後再做打算



畢竟是景區星巴克,星巴克(紹興魯迅故里店)STARBUCKS 空間挺大,找了個靠窗不面陽的位置坐坐。而我剛好碰上星巴克的考試評鑑?邊休息邊瞅瞅是挺有趣的

一定要給這家星巴克的漂亮美女店員給個讚,不知道是不是當時我太累一臉苦瓜樣,美女店員在背上畫了圖案給我,真心開心,星巴克跑了這麼多趟難得一回,何況是第一次來這家店,而且這輩子應該就只來訪這一次

很是有趣,坐在那兒,有店員問我要不要來試喝杯手沖咖啡(可惜我不喝),接著又有店員現場發試吃的香草星冰樂小樣,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星巴克碰到最多活動的一次

可惜紹興沒有星巴克城市杯,要不肯定帶一個回去,要是有星巴克紹興城市杯,我想封面應該會是王羲之寫蘭亭集序的的蘭亭,有收藏的價值

發現,我應該去咸亨古玩城晃晃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