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中國.西安.老李家雜肝湯

喝完糊辣湯,本想看看西安特色水盆羊肉先,為晚餐做打算,結果到了定家小酥肉對面的老李家雜肝湯時,發現客人超多,感覺好像不錯,早餐只喝了一碗湯似乎不夠,應該還吃得下,就決定再來一碗羊肉湯,熱騰騰一把



店內沒什麼空位,昏昏暗暗的,門口一大鍋不斷燒著羊湯,感覺十分夠味,賣的商品也簡單,就只有羊肉,配上各種不同的肉類。而難得來訪,雷克斯我難得來訪,不惜成本點了個優質的!就是它有的肉都切給你,只不過那大姊問我要不要眼睛時著實嚇了我一大跳,趕緊說不要!羊眼睛我還真不敢吃。不過羊肝跟羊肺,說真的我也覺得味道不喜歡,最後很浪費的沒吃,以後若再訪還是只吃羊肉羊雜好了

不少客人都和我一樣,外頭快快吃完走人,也不少人會加個饃泡進湯裡享受,但我個人已經是很飽的狀態,再加膜可吃不了。話說西安這的辣子可真香,又不會太辣,加一點辣子,可以增添風味,挺好的,不然雷克斯我基本上可不吃辣

老李家雜肝湯,有來回民街大皮院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一碗好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