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中國.寧波.老外灘 Y-Town

在做旅行攻略時,友人說了老外灘這地方,於是我筆記起來。講真,在這之前我對寧波僅有寧波年糕、寧波湯圓兩食物印象,而且是從菜單上得知的消息



寧波老外灘坐落於浙江省寧波市三江口北岸的江北區。寧波老外灘於1844年開埠, 地處寧波市中心,位於甬江、奉化江和余姚江的三江匯流之地,唐宋以來就是最繁華的港口之一,曾是五口通商中最早的對外開埠區,比上海外灘還早20年。是目前國內僅存的幾個具有百年歷史的外灘之一。寧波老外灘於1992年後開發,已經成為長三角大景觀之一

WOW,沒想到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地方,只可惜現代我過去一看,有點小失望,畢竟沒有上海外灘那般的美麗景色,而大多店家雖然有古建築,但基本都是酒吧街,我這才下午時分到達,酒吧內基本沒人,我自個進去顯得很苦逼,還是算了吧

於是老外灘區域我就是走走晃晃,真的,沒看到任何一家適合我進去的店(進 KFC 上廁所例外),連逛逛的機會都沒有,倒是看到一位外拍姑娘,挺美的。

最後走一走,就繼續找星巴克了,在星巴克老外灘店沒買到寧波城市杯

寧波老外灘更多資料: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