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中國.沈陽.魚你在一起

魚料理,我還不會整,因此在沈陽若想吃魚,都是去外頭打牙祭,但在外頭吃魚,基本貴,口袋不深沒法子常吃,最近倒是發現一些酸菜魚米飯,覺得好使,在逛了半天不知道吃什麼的情況下,老罈酸菜魚!就決定是你了!
 


在渾南萬達的這家魚你在一起,新開的店,米飯管飽,自助取餐,較為實惠,個人覺得味道也不錯,可惜我不能吃辣,點了最保險的老罈酸菜魚,一樣吃的我汗流浹背,像剛去游泳完似的,其他口味聽名字就知道辣上好幾倍,為了我的生命著想,多活幾年,只能久久吃一次
 
因此照片不會有老罈酸菜魚以外的菜色,還是先PO了吧,忘了照菜譜,PO張外賣的圖(羞
 
問題
 
哪裡有好吃不辣的酸菜魚?酸菜魚火鍋也行阿!
 
我知道上海有德霖酸菜魚好使,大沈陽的在哪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