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中國.秦皇島.秦皇島火車站

秦皇島火車站是很讓我錯愕的地方,一是沒想到這裡比山海關火車站還不方便,二是這裡在整修裏頭只有商店食物可以吃,後來聽說已經整了三年還沒好,也太誇張了點吧



而原本我是打算中午到火車站,附近找個食物吃吃,計畫就這樣毀了,因為很不爽所以就買了些零食嗑,這裡商店還有賣一些秦皇島名產,譬如照片上的海鮮乾物,但味道實在不怎麼樣還是台灣做的好吃,所以吃一半我就不吃了。特別的是還看到鮑魚酒、海參酒、魚翅酒等等不知道啥情況的玩意,本想買回去作紀念,想一想很怪於是作罷

另外在大陸若是要買泡麵吃,真的還是要以康師傅為主,譬如雷克斯我這次買的這一碗實在有夠難吃,吃一口就不想吃,榮登最難吃的牛肉泡麵第一名。還有就是這裡入口的安檢人員看我的台胞證時一附很機八的表情,馬的很想直接打他一拳!只是個查票蓋章員阿是在跩三小阿蛤?看來我還是太年輕了容易衝動嘖嘖嘖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