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中國.承德.乾隆餃子館

乾隆餃子館,在承德劇院前大廣場時,雷克斯我遠遠看到這特色招牌,說真的南營子大街上,除了這家餐館,真沒看到什麼其它有興趣的餐館,除了避暑山莊大門旁的滿漢全席。當然滿漢全席我沒去,用膝蓋想也知道自己進去沒搞頭,滿漢全席耶!



上大眾點評網看了看,乾隆餃子館是承德的特色餐館,不管了一個人也得進去吃吃,大不了多花些銀兩了!於是入內,店內果然客人不少,看來是承德不錯的餐館。一個人只點了兩樣菜,一道是皮皮蝦餃子,本來特色的乾隆餃子是鹿肉餡,但現在沒做了,連菜單上都沒有,著實可惜,沒吃過鹿肉餃子。另外一道是乾隆烤肉,其實就是鐵板炒羊肉,味道尚可接受,沒啥特別。本來還想多點一道菜,但服務員阻止了我,說一人吃這樣差不多,於是我就放棄繼續點,現在想想,吃不完我可以打包阿!幹嘛不多點勒?哎哎哎

鄰桌是一對老夫妻,臨走時聽到先生嫌太太點的菜挺貴。雷克斯我這樣點大概RMB$80塊錢,有點肉當然是比較貴的,但應該比北京的烤肉季便宜,記得當時看烤肉季的價格,還以為是在看台幣的菜單。有趣的是,後來在布達拉行宮又遇到這對夫妻,還燒了大香,有錢燒香沒反對,反倒嫌吃的東西貴,那老先生是啥邏輯我是搞不懂了,燒香又不能吃!

有去承德的朋友,相信乾隆餃子館是可以到訪的店家,總不想在那吃披薩牛排吧?

題外話,今晚中華對古巴之戰最終中華隊四比一獲勝,太爽了哈哈哈哈哈哈好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