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中國.沈陽.雪冰설빙

前陣子好像有部韓劇,曹匹諾?匹諾曹?反正大概是這樣念,雷克斯我並沒有看,經由這部韓國連續劇炒起來的雪冰。也因此跟著熱潮沈陽一窩蜂的同時出現好幾家韓式雪冰,這速度可真是誇張,你說台灣是不是該拍個偶像劇吃大腸麵線然後在東北趕緊開個好幾家賺錢?



由於回台灣前夕,冰箱清空不放食物,這天吃完晚飯後就來此接著吃冰,團購一份大概RMB30塊錢,還算可以接受的價錢,這回點的是OREO雪冰,到還有另外兩種口味可選,不過這個是最貴的,心想點最貴的總比較划算吧哈哈哈

整碗OREO巧克力的雪冰,還附一小杯煉乳,說吃到一半沒味道可以把那淋上。倒是不會吃到沒味道,只是會吃到膩!畢竟是整碗OREO巧克力片沒有其他東西啊我去!而且這一大碗吃的還有些撐,最後是慢慢不知不覺吃完,沒辦法也不像飲料可以打包

有趣的是SLOGAN,寫著: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一碗雪冰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兩碗!這啥意思俺搞不懂,一碗基本上雷克斯我就快吃不完了,兩碗是要咋解決來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