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中國.瀋陽.陳渝元火鍋

這是瀋陽的一家有名不錯的當地火鍋:陳渝元火鍋。以前可真沒聽說過,這次剛好同事聚餐,說要來這裡吃火鍋,地點位在太原街附近,坦白說下班後從渾南到太原街可真有點距離,一點都不近,要不是有車開過來,路上大概得先買個食物墊墊飢餓才行



陳渝元火鍋是當地火鍋,似乎只有這家店,人客絡繹不絕來了排隊還排很久,大概等了半小時左右,也可能是因為我們人太多的關係,算一算總共九個人一大桌,桌上擺滿滿的菜色,這好像也是雷克斯我第一次這麼多人一起吃火鍋阿!

算是比較在地的火鍋,不免俗的抽菸喝酒裏頭樣樣都有,不喜歡吵雜環境的就別來了會很不自在,但服務態度是不錯的,火鍋味道也好,菜色也不貴,要不是真有點遠其實是可以常來吃吃火鍋的,畢竟海底撈的價格可真是要貴上不少

因為人太多不好意思耽誤大家開動一道一道菜拍,直接來個大合照完事。而這次有吃到一個不一樣的食材,簡單的說就是喉嚨,嘗起來QQ有彈性,味道真心不錯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