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中國.沈陽.南翔饅頭店

這回來到豫瓏城,多了不少新發現,最桑派斯的應該就是上海南翔饅頭店在瀋陽開了分店了吧!哥去了三回上海,每次看到那大排長龍的外帶區排隊人潮,基本上都自動跳過不排隊,沒想到竟然在瀋陽開分店了!哥今晚就吃你誰說話都不好使哈哈哈哈



話雖如此,中午炸雞都還沒消化完,實在太飽了,沒敢多點菜,否則像是蔥油拌麵,相關上海的小菜個人是都滿想試試的,何況價格也不貴,下回肯定再來,新增照片ㄦ!

這回嚐了鮮肉小籠包、蟹黃小籠包、再來份三拼小菜,基本上就吃不完了得打包,可見有肚子有多撐?下午走路晃了大半圈也沒消化多少。而個人認為蟹黃多了鮮味,好吃許多,相較之下鮮肉湯包雖然不錯,但多少有些遜色,口味還是上海的甜,不失風味

可以看見一位西裝領帶的先生,在場內督導,我合計他就是老闆或店長,從上海來指導的。雖然沒去過上海的南翔饅頭店,也算在瀋陽了卻一樁遺憾,過年前完事,十分好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