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大陸.香港.昂坪360纜車

所謂行千里路勝萬卷書。當時Rex我在香港時台灣的貓空纜車還沒蓋好,所以這算是我第一次搭纜車 昂坪360纜車 。當天的遊客也算少,人不多,負責導遊纜車的小姐讓我自己坐一台纜車,有包廂真好! 昂坪纜車有分型態,Rex我做的是基本款,高級款是透視型全球首創「水晶車」,也就是可以從腳底看出去整體空空,下次如果再去香港我肯定坐高級款來著,回程時人會比較多,就比較難自己享受一台纜車





昂坪360纜車很厲害,跨山又跨海,高空景色一覽無遺,超屌。用言語難以形容,客倌可以看我的照片參考下,實際狀況還請親自去體會。也因為坐過昂坪纜車,所以當香港朋友問我想去搭貓空纜車時我只好很不好意思地抓抓頭說:您還是別去吧,貓空纜車跟你們的實在是不同級別,只不過比較低階的是我們台灣

建議行程是最後一天再出發前往,當然得是要晚上回台灣的飛機,早上退完房先辦登機行程,丟完行李就可以出發,同香港機場順路,所以很適合最後一天前往。在昂坪站也有個大型 Shopping Malls 讓你可以把剩下的港幣敗光,不過後面還有個香港機場可以最後一搏,請自己判斷時機,好歹要留些錢吃飯您說對吧













昂坪360纜車最後目的地有個大佛像,小弟上次沒登山感到可惜,誰叫那樓梯看起來就是那麼高!提著電腦包包太累了!等哪天我再去香港爬上去再來補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