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中國.蘭州.星巴克蘭州城關萬達店 STARBUCKS

在蘭州到訪的第二家星巴克,有趣的是因為我住在東邊,蘭州高鐵站在西邊,所以打車時都跟開車師傅聊天,問問那些地方好,得知一些消息,譬如吃蘭州拉麵,最好是吃早上第一批,那時候的湯最好,要過了早上頭湯,後頭的味道都是用調的了,以及生意好的店基本只開早上中午,下午就休息了,跟蘇州麵老館子是一樣的道理



來到萬達,當然先轉一圈商場,恩,真沒啥好逛的,接著就進了星巴克

此處的星巴克是目前蘭州市區里環境最好的,店夠大,有沙發大座,暖氣也夠強,挺好。失敗點是我點的聖誕蛋糕,真心不和我胃口,只吃了一半就打包,結果打包後的隔天口感更為不好,無奈放棄,果然選蛋糕時,還是得相信自己的直覺

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萬達酒店,大堂後面背景,是一巨幅甘肅山水立體圖,有甘肅各大旅遊景點的情景,頗為壯觀,至於為什麼我會看到,那當然是因為進去上廁所的(笑,萬達酒店住一晚起碼要八百塊錢左右,我這一人旅遊,還是住一般的就好

好吧我得承認,自從開始玩王者榮耀後,有閒暇時間都會來個幾把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