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中國.杭州.老杭州麵館

從金華返杭州,到達住宿酒店附近又是晚上九點多,是時候處理晚餐,然後想去的麵館還是關門,於是繼續往小店發展,這回選的是老杭州麵館,就在京杭炸醬麵隔壁



發現明明是消夜時段,店家卻異常火熱,我先去了對面KFC上個廁所溜搭回來還是有人在排隊,想一想這樣等下去不是辦法,於是入內,沒想到老闆娘要我上二樓,挖擦!原來有二樓夾層座位區!真是深藏不露阿!

於是乎來碗片兒川,想比較看看一般麵館和狀元館的片兒川有什麼不同?不知為啥突然就想吃大腸,於是多了大腸澆頭。麵一上桌,哎嘛真是老必了!雖然大腸有點羶,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於是乎拉拉的大快朵頤一番,吃得乾乾淨淨(湯沒喝)

也話說好險我最後有入內,因為就在我點餐完不久後,店家就收工打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