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中國.大連.恐龍蘑菇隱身店 Konglong Mogu

恐龍蘑菇隱身店 Konglong Mogu,這是在大連一家挺讚的咖啡館,這種風格開在台北肯定也會爆紅,想進現場肯定得排隊排個兩三個小時是正常。當初是看到店家有個天鵝泡芙,感覺很有趣沒在其他地方看過,於是排定老虎攤公園結束後來這坐坐



KM 這店家可真不好找,雖然是住宅區,但位在半山腰上,也就是所謂的山坡地房子。到了以後看正面外觀感覺不出什麼特別,入內一看才發現店家不小挺大的,就好像是去陽明山奧萬大一樣的感覺,別墅型的咖啡廳,著實特別,在中國還是第一次到訪這種類型咖啡廳

一個人來訪,服務員也訝異,我選了一樓靠窗的位置,可以看窗外景色,打算在這喝個下午茶,運氣好還可以看個夕陽,沒想到的是因為在北方,夏天特別長,一直待到晚上七點後天才開始暗!沒辦法都等那麼久了,就順便吃個晚餐,點了盤義大利麵,這蔬菜感的義大利麵挺特別,一般沒看過這種造型,味道不錯。菜單是看IPAD的,在中國越來越多餐廳這樣處理,還可以連線直接點餐,省下印製MENU的費用。不過這裡的IPAD就只能看照片,服務員才是點餐的人員,點餐結束會給一把鑰匙,拿著鑰匙去結帳即可

主角當然是天鵝泡芙,服務員介紹有兩款,原味和巧克力,我可是難得來一次下次不知何時?於是豪邁的兩個都來一個,也點了花式咖啡.幸福旋轉木馬。泡芙其實就是.....一般泡芙的創意造型,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可能是期望過大造成。而幸福旋轉木馬竟然是熱飲,God 這天氣竟然喝熱咖啡,是我疏忽了冏,而這一杯也沒有菜單上那旋轉得很厲害的感覺,讓我感到失望,估計下次不會再點,其它還有很多西餐料理可嘗試

店家有賣設計物.靴子。之前友人曾提到大連有家賣設計靴的店家,沒想到就是恐龍蘑菇隱身店阿!竟然被我誤打誤撞的到訪,而我一直到結帳時才發現原來就是這裡,因為靴子擺在收銀台,入口進來是不會經過收銀台的,據我研究還是一樓座位比較好,二樓的感覺差一些,上去晃晃我就下來,而這家店不少美女出沒,和台北有名咖啡館同樣的道理,但要知道,價位和台北相比也是差不多的,也就是說能來這消費的人,經濟能力不差

好不容易等到天黑,東拍拍西拍拍照片,一共花了RMB150左右,有緣下次再來。對手工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這裡。或許您會覺得不錯,價格大概RMB$2000上下,我對靴子有興趣,但這靴子看起來並不耐操,目前對我並不適用,可能馬上就操壞,暫不考慮

最後,我詢問一位服務員妹妹是不是店員時,她好像以為我是想跟她搭訕,有種奇怪的感覺,但其實我只是要問WIFI密碼而已,大概是我多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