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中國.瀋陽.北方圖書城 Coffee Workshop

北方圖書城 Coffee Workshop,這應該算是中國最大的連鎖書店吧?至少在瀋陽我只看過這間比較大的書店,而這家位於瀋陽天地的北方圖書城,終於夠格讓我想在裏頭待些時間了,只是雖然空間大,裏頭的書籍種類還是比不上誠品,估計是書都被官方過濾掉不少



這家店是複合式書店,裏頭有咖啡館,俺當然是為了咖啡區前來的,裏頭有放了一些書,可以點杯咖啡,翻翻書看,真是不錯的選擇。感覺好像可以把沒拆封過的書給帶進去看,這是跟誠品咖啡館最不同的地方,書沒結帳可以帶進去翻閱

裏頭的位置不算多,下午到訪已經有幾桌被佔位沒了,而且我在這地下室沒有連到無線網路,十分的不習慣,不知道是手機問題還是啥的?至少兩隻繁體中文的手機都沒搜尋到免費WIFI,有一個亂碼開放WIFI連上去一點用也沒有倒是真的。也無所謂,來書店就好好看書吧,沒有網路看書就對了,只是電話好像也沒有訊號就挺麻煩的冏

點了杯紅茶拿鐵,結帳方式很麻煩,不能在咖啡區買單,得到書店結帳區付錢,再帶著單子領你的餐點,而雷克斯我對一點不是很滿意,就是我排隊排得有點久,回來的時候咖啡已經煮好了,啥呀!不是等我回來才泡喔?那早知道我就故意跑掉了!這是感覺問題,煮好了在那放著涼快,我個人一點也不爽呀

嘛,撇開這件事,拿鐵的味道還不錯,偶爾來訪一下還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