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中國.沈陽.品珍中餐廳 ZHEN Chinese Restaurant

品珍中餐廳 ZHEN Chinese Restaurant,在萬達酒店裡的高檔中餐廳,之前和友人來過一回,這次因招待貴客,有機會再來了一回。個人比較好奇的是全中國萬達酒店這麼多家,不知裡面的中餐廳是不是都同一個名字?改天再好好研究下



說來也有趣,在台灣雷克斯我一向和五星酒店無緣,也不會特別跑,頂多為了蒐集牛肉麵跑一趟,倒是在瀋陽造訪五星酒店的機會高,哎嘛似乎太奢侈了,要檢討檢討。

畢竟是在五星酒店裡,菜品價位不便宜,尤其是葷菜都貴,素菜還好。點單方式先進,使用IPAD,但是APP很糟糕,多數菜品沒有相片,少了很多參考價值,也有些菜品圖文不符,譬如那個玉米濃湯天殺的也太糟糕了吧!這玩意我自己做都比你們強!

撇開食材新鮮,來這用餐除了環境舒適外,倒沒什麼令人驚艷特色菜品,個人興趣缺缺,應該沒啥機會再訪,倒是對樓下的自助餐較有興趣,有哈根大士吃到飽阿阿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