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中國.天津.大悲禪院 Tianjin Dabei Buddhist Temple

天津大悲禪院,是天津市裡最大的寺廟,2014年來天津時完全不知道有這地方,同樣的這回也不知道,是同事告訴我有此處,雷克斯我上網百度了下,感覺挺好,決定來此



話說來這裡也真是緣分,本來有預定計畫的餐廳.津菜典藏,在大悲院附近有分店,於是參觀大悲院後,就直接來此用午膳,所以我說吃飯也是一種機緣,真心沒錯

友人說在寺廟內最好不要拍照,其實我個人是挺想拍的,不過大悲禪院看起來香客頗多,每座廟裡戒備森嚴,喔不對,是都有看管的服務員,找無機會,也就罷了隨緣

據說以前寺院沒有那麼大,現在陸續擴建,東院及西院有多了建築。雷克斯我的本命佛祖千手觀音就位於側殿,當然得拜拜貢獻一下。雷克斯我拜拜時一向不許願,我相信與其向佛祖誠心許願,不如多做好事,上天有演什麼都看的見,自有一番評斷

大悲禪院香火卷五塊錢,對比在承德參觀的寺廟,可說是非常便宜!聽說新年期間此處會被香客們擠滿,哎唷看來場景也十分火熱,農曆過年的氣息濃郁,物霾能少一點就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