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鳥華拉麵

逛完瘋狂達利展肚子餓了,本來預定要排山頭火拉麵,沒想到大約是下午一點半到達時,山頭火還是一樣的夯,看了下估計排隊三十公尺長。而雷克斯與友人就剛好排在那三十公尺的尾巴上馬的,經過大約三十秒鐘的漫長考慮時間,毅然決定改吃別家冏,否則照那個排隊情況,大約要排兩個小時跑不掉。據說山頭火拉麵10月中會在京站開設分店,大不了就等到那時候吧!記得京站有家誠屋拉麵味道還不錯也沒有排那麼多人啊!



本次去的是太平洋SOGO旁的鳥華拉麵,巷子旁走幾步路就到,店家竟然是在地下室裡。這時發現鳥華是東京口味拉麵,而湯頭不是普遍的豚骨湯頭,是雞湯!難怪會取名作鳥華呀!雞湯拉麵倒真沒吃過,我點了豪華雞湯拉麵NT260,友人則點了一般雞湯拉麵加上溫泉蛋NT180,最大的差別是豪華版多了一塊控肉另外烤雞腿肉多了不少,咦?應該是烤雞腿肉,真的不是叉燒。增加的費用著實有增加到肉上,又想抱怨一下有家花開頭的真心沒叉燒阿!另外點了吃拉麵必點的炸機塊試試味道。炸雞肉是挺軟嫩的但是好油膩,跟樂麵屋的比較起來真的是完敗建議改進。可能是因為雞湯的關係,雖然是點濃郁口味但味道其實並不重鹹,算是清淡拉麵






麵條像是屯京拉麵的口感,為粗麵條兒口感還行,我這碗的麵有點軟,可能是因為有加麵的關係泡在湯裡時間久了點,PS鳥華家麵條不用多加錢,雷克斯我也理所當然地給他加下去。吃鳥華要收服務費,個人是覺得服務算是貼心,加水加得很勤,店內人不多時也帶我們至四人座,較為舒服。可惜的是,下樓最靠裡面的座位,不知道為何有些小黑蟲飛來飛去,個人不是挺高興嘖嘖。那天點餐有附飲料,不知道是不是都有送呢?





整體說來來鳥華吃碗拉麵CP值是可以的,雖然拉麵我還是喜歡豚骨湯頭,說不定你喜歡雞湯湯頭,沒試過就吃吃看吧,PS地址可不是我去的那家噢~

鳥華拉麵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1號
02-2752-8755

雷克斯的日式拉麵紀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紀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