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牛魔王牛排館 Delicacy

這回回台灣,找了位友人吃飯,沒想到他老大這回竟然有空來著,就約下班後的晚上。這位友人在餐廳的見識上比我多多了,倒也沒特別想吃啥,但我個人是想吃個普通牛排,於是就選在師大夜市很火的牛魔王牛排館



對雷克斯我來說,師大公館一直不是我的範圍,近年來才比較有機會來這晃晃。到了現場還要等一下位置,而且是在半雨天的狀況下,逛街人潮減少許多,可見此牛排館還是不錯的

我點了鱈牛雙拼,友人點了基本牛排,份量都挺大的。之前上網作功課,有看到丁骨牛排本來想點,不過現場沒見著,咋回事呢?目前有的是雙份的牛排,不是很想多吃肉

真的是上了年紀,吃不多了,還記得之前挑戰33OZ的牛排可是沒問題,但那好像是三年前了,歲月不饒人,吃東西還是適量就好,免得腸胃出毛病,也少消耗地球的資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