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一號島廚房 ISLAND1 KITCHEN

一號島廚房 ISLAND1 KITCHEN,忘了是在哪裡看到的介紹,招牌有虱目魚燉飯以及麻油雞燉飯,於是乎一直存在我筆記裡,這一回跟友人聚餐就約在這吃吃看,嚐嚐鮮



地點在安和路上,這裡的小巷子裡有不少特色餐廳,附近還有家很厲害三頭牛的鐵板燒,只是那價位等哪天雷克斯我年收入多個零再來吧。有訂位,但由於是我先到,好險店家不用等人到期再入內,不然就只好關在門外等,這時期的台北,雖然午後雷陣雨過後沒那麼悶熱,但還是濕熱的容易流汗,這地點從信義安和站出來比較近,敦南誠品過去是遠了些

點了幾道小菜,主食及啤酒。本來是想點蘋果啤酒的,想說比較特別,結果被打槍,說蘋果啤酒大多地方都有,最後點了杏桃啤酒,味道是挺不錯也大杯,就是太大杯了喝不太完,這年紀喝酒真是不行了,另一杯黑色的啤酒據說麥味很重,看起來就如此

比較意外的是,虱目魚燉飯的虱目魚是用乾煎的,我還以為是會融入在燉飯裡頭,或許乾煎的作法才對,擺盤什麼的會比較好看,若是溶入在燉飯裡頭,可能會像是在吃虱目魚稀飯的感覺吧?另外的麻油雞燉飯,肌肉貌似也是煎的,兩者頓飯都有主食材味道,風味不錯,但個人感覺份量是少了點,可能剛從東北回來的關係,這裡可都是大盤子大碗,俗溝大碗

白色牆壁上放映著寂寞拍賣師 The Best Offer的電影,這麼冷門的電影出現在這餐廳牆上意外的適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這部劇情片,用餐時間不少人客可都在看這部電影。這回友人大方買單(鼓掌)!哪天到瀋陽來在讓我招待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