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中國.杭州.星巴克北山路店 Starbucks

杭州旅程第四天,今天繞了西湖幾乎四分之三圈,完全是靠雙腳走路,我這年紀也是會累的,於是下午穿越蘇堤後,決定找個地方停留稍作休息,累了已經



在蘇堤北邊研究了下,想著應該在西湖邊來杯星巴克,於是找到了此處,原來這附近就是印象西湖的大門口,讓我思考了許久到底要不要看印象西湖試試看

來到星巴克北山路店 Starbucks,有些意外,是獨立的星巴克店,周圍沒有其他商店,建築物前還有一水池,遠遠看去逼格很高,結果靠近了才發現座位不咋的,主建物內部環境不知為何非常吵鬧,可能是空調聲轟隆隆的響,露天位為因應客人數導致座位擁擠,廁所在隔壁小屋裡,但那裏的位置也不大好,總之我是不太喜歡的,就是外頭看著好看

在這點了新口味草莓星冰樂,姆,也就那樣吧?後來發現我在此竟然休息了兩個小時之久,可見我的勞累程度是坐下來就不想動了的狀態

還好我有把外套帶來,這天真心會冷,尤其是傍晚時,幾個本來坐在外頭的人都覺得冷,跑到室內來坐,但其實我在室內都覺得有些涼,大概是星冰樂的關係
 
星巴克城市杯蒐集 Starbucks city c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